Windows 7 將於2020年1月14日終止支援

Windows 7 明確終止支援日期定於 2020 年 1 月 14 日。在那之後,Windows Update 不再提供有助於保護您電腦的技術協助和軟體更新。Microsoft 極力建議您於 2020 年 1 月前擇時移轉至 Windows 10,以免發生您需要服務或支援卻無從取得的狀況。

https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zh-tw/help/4057281/windows-7-support-will-end-on-january-14-2020

微軟(Microsoft)日前於官網宣布,「Windows 7」作業系統即將在2020年1月14日終止版本更新,到時仍使用Windows 7系統的用戶,將不會收到系統技術支援、安全更新等服務,且微軟將會寄送「全螢幕提醒」,催促舊用戶升級Windows 10。

微軟也表示,從2020年1月15日開始,將會針對Windows 7系統舊用戶發送「彈出式全螢幕視窗」提醒,通知用戶盡快更新至Windows 10系統,而該則通知將會持續顯示在螢幕上,直到用戶對其做出相關回應前。

微軟指出,用戶即使選擇不升級,仍可以繼續使用Windows 7系統,但微軟將不會繼續提供軟體及安全更新,意味著用戶電腦遭到病毒、惡意軟體入侵的風險會大幅增加,增加個資暴露的風險。

微軟停止安全性更新一方面是為了鼓勵用戶升級成 Windows 10 作業系統,以便支援安全新技術,來緩衝勒索病毒的攻擊。

要升級Windows 10,請找巨嘉! 感恩啊~

No responses ye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